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市委七届十五次常委会议召开



 

2020331日下午,民盟烟台市委七届十五次常委会议在烟台市民主党派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民盟烟台市委主委梁辉主持会议并讲话,盟市委常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烟台市委、烟台市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精神。梁辉传达了全市新时代参政党建设工作座谈协商会精神。市委会理论中心学习组还围绕《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新时代组织发展工作座谈会纪要》《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加强内部监督工作座谈会纪要》和《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建立健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制度座谈会纪要》等文件集中进行了学习。

会议审议通过了《民盟烟台市委2020年组织发展计划(草案)》《民盟烟台市委参政议政积分暂行办法(草案)》《民盟烟台市委2020年重点事项民主监督工作方案(草案》《民盟烟台市委承担2020年民盟省委重点课题和重点项目的分解建议(草案)》,研究确定了2020年度第一批入盟积极分子和市委会2020年度重点调研课题,审议批准了相关基层组织届中调整的请示以及相关基层组织主要负责人辞职的请示。

会议研究并原则上通过了打造1处示范性盟员之家、12处特色支部以及1处传统教育基地的方案(草案),并就全市统战系统双招双引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

梁辉在讲话中指出,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盟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积极贡献民盟力量,踊跃捐款捐物,凝聚起共同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展现了民盟良好的社会形象。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正在恢复,希望大家不要放松,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和系列讲话精神,继续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和有关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相关工作。同时要克服困难,积极创新,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通过各种形式积极开展活动,重点聚焦市委市政府“三重工作”,着力打造一批有价值、有针对性、可操作性强的参政议政成果,推动参政议政工作出再上新台阶。

 

  

(高斯明)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