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枣庄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举行2020年第一次集体学习



 

2020328日,民盟枣庄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0年第一次集体学习。民盟枣庄市委主委、枣庄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吉忠主持学习并领学。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刘家义书记在全省“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李峰书记在全市基础设施重点工作现场观摩会上的讲话。

刘吉忠要求,要坚持和完善民盟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市委会领导班子和各基层组织领导班子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努力具备符合时代要求的知识结构;要加强和重视盟员意识形态领域的引领工作,努力实现观念更新、作风转变、素质提升,引领广大盟员做新时代的追梦人;要立足职责定位,抓好学习成果转化,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进行调查研究、议政建言、履职尽责。

民盟枣庄市委副主委吴元芳、刘茜、管明坤、孙允宝,秘书长孔玉参加学习。

 

(民盟枣庄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