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青岛市委


调研盟员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2020326日,民盟青岛市委专职副主委、二级巡视员陈立波率队赴盟员企业开展调研活动,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民盟青岛市委秘书长陈洁、中共西海岸新区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爱民、民盟青岛市委组织部部长邵茹、民盟黄岛区工委副主委陈霞等参加调研。

陈立波一行实地考察了盟员企业青岛道安工贸有限公司,并与公司董事长、民盟盟员纪道京进行座谈,听取了企业关于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的汇报,详细了解了企业防控措施、复工复产及当前产能等情况,并就企业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和目前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陈立波指出,下一步,民盟青岛市委将进一步发挥党派“直通车”的优势,深入开展相关领域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助推盟员企业渡过难关、进一步做大做强,为全市经济稳定发展提供民盟助力。


调研活动前,陈立波一行还来到隐珠街道办事处,看望在此挂职的民盟山东省委参政议政部四级调研员田中元,并与隐珠街道办事处主任车明超等就街道办事处工作进行座谈。

 

(民盟青岛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