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泰安市委向泰安市中心医院分院

捐助抗疫物资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泰安广大医务人员积极响应号召,英勇奋战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为着力做好疫情防控一线工作医务人员的关爱服务工作,帮助解决他们的实际需求,彻底打赢这场战“疫”,202032日,民盟泰安市委向泰安市中心医院分院的一线医务人员捐赠了医用外科口罩和香皂、洗发水、毛巾、水果、方便面、牛奶等生活物资。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民盟泰安市委的广大盟员积极响应盟市委倡议,通过捐款捐物、坚守岗位、献言献策等多种方式,有的参加一线救治工作,为防控疫情战斗加油助力,为赢得战“疫”做出贡献。

盟市委部分盟员积极捐款、多方筹集物资,民盟泰安市委继向东平捐助物资后,向泰安市中心医院分院捐赠了医用外科口罩1300只,洗发水100瓶、护发素100瓶、沐浴露100瓶、抽纸100袋、香皂100块、护手霜100支、毛巾100条、卫生巾200包、桶装水100桶、方便面200桶、牛奶400盒、苹果橙子香蕉770斤等各类生活物资总价值2.7万元。派送货物的泰安市正和商贸公司受到感召当场决定捐赠20555ML怡宝水,附近的社区居民大学生志愿者也积极帮助搬运货物,助力公益捐助活动。由于泰安市中心医院分院为抗疫的一线医疗单位,出入严格,整个捐赠工作按照无接触配送方式送货,最大程度保障了医院和配送人员的安全。

“泰安市中心医院分院地点偏僻,一线的医务人员购买物资不方便,民盟泰安市委捐助的这些物资,实实在在考虑了我们的需求,帮我们解决了很多问题,你们的爱心让我们倍感温暖,也十分感动,衷心的感谢。”泰安市中心医院分院负责同志向民盟泰安市委表示感谢,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民盟泰安市委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共同努力下,泰安市一定会早日取得抗击疫情的胜利。

 

 

(民盟泰安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