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威海环翠区支部盟员携手战“疫”

 

为全力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民盟威海环翠支部盟员积极响应盟组织号召,踊跃参与,以实际行动承担社会责任,携手战“疫”。

盟员宋英春、吕薇、王嘉作为医护人员,舍小家、顾大家,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全力捍卫人民健康,充分彰显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树立了白衣天使的崇高形象。

孙丽波、吴楠、丁玉虎、柳雯菁、常文雪、王婵等盟员积极申请担任志愿者,轮班到社区卡点值守,为进入社区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排查登记。风吹雪落,不是浪漫唯美的画面,而是寒冷刺骨的考验。前段时间在朋友圈刷屏的一组漫画《守望者日记》,就是他们每天工作的缩影,条件再艰苦,工作不能打折扣,风里、雪里,他们的身影一路逆行,逢车必查,逢人必登记,全力以赴为居民守好平安之门,成为这场战“疫”中最美的风景。

孙晓伟作为市场监管执法人员,从127日开始,每天巡查4次,持续加大市场监管力度,对零售药店、市场等开展检查,监督活禽市场关闭,严厉打击哄抬物价、囤积居奇、出售假冒伪劣产品等违法行为。

赵新娟作为物资保障组一员,春节假期提前返岗,第一时间主动对接企业,联系采购口罩等物资,130日联系采购的6900个韩国KF94口罩,是区商务局海外采购到货最早的一批,同时在疫情期间尽职尽责做好大润发等各大商超防疫物资储备和安全生产的检查督导、企业开复工服务等方面工作。

接收抗击疫情社会捐赠公告发出以后,各盟员积极响应,慷慨解囊,奉献爱心,捐款捐物。截止目前,支部25名盟员通过不同渠道参与捐款捐物,为疫情防控共捐款1.18万元,捐物折合人民币3.672万元。其中,为湖北捐款0.42万元,捐赠疫情防控物资3.64万元;为山东省内疫情防控捐款0.76万元,为社区疫情防控卡点捐赠物资价值0.032万元。

疫情发生以来,教师盟员们的空中课堂、线上教育不停歇,文艺工作者们用自己的方式携“艺”抗“疫”,每一名盟员都在不同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也有很多盟员默默无闻地为抗“疫”贡献自己的力量。

再长的黑夜,也阻拦不了黎明的曙光,再冷的严冬,也抵挡不住春光的抚照。支部全体盟员将继续发扬这种连续作战的顽强作风,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立足岗位、积极担当、主动作为、忠诚奉献,越是艰险越向前,不获全胜不收兵,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民盟威海环翠区支部)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