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战“疫”故事】200箱价值44.6万元便携式呼吸器——盟员企业再驰援黄冈


 


229日,黄冈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向我省盟员时慧丽的企业日照法恩气体有限公司致信感谢,感谢法恩气体无私捐赠和及时支援。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斗中,民盟日照市委东港区支部参政议政委员、日照天时实业集团总裁时慧丽心系抗“疫”一线,得知一线缺氧情况,随即安排旗下工厂派出车辆,运输200箱价值44.6万元的便携式氧气呼吸器到黄冈进行了捐赠,用于医护人员缓解疲劳和轻症患者的治疗

时慧丽不仅进行了企业捐赠,之前在民盟日照市委组织的捐款中,还以个人名义捐赠现金1000元,另外以盟员企业家身份为日照市盟员捐赠了口罩,并参加了中共日照市委统战部组织的义务献血。时慧丽表示,众志成城,守望相助,做有担当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是盟员企业家的心愿。


据悉,日照法恩气体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原石臼氧气厂),是日照市第一家生产、销售医用氧及工业气体,也是最早开发高纯气体特种气体的老牌企业,拥有药品生产许可证、国药准字号、GMP认证证书、食品添加剂、气瓶充装许可证、危化品生产许可证、道路运输许可证等。公司主营分医用、工业、特种三类气体。


时慧丽去四川大凉山捐助贫困儿童

时慧丽,女,民盟日照市委东港区支部参政议政委员。2004年成立日照九州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任总经理,201212月成立日照凤凰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七彩凤凰旅游景区董事长。同年任日照法恩气体有限公司总经理,2013年任山东天时实业集团总裁。2013年加入民盟,曾获民盟山东省委、日照市委优秀盟员。积极参加民盟组织活动,热心公益事业,多次捐助贫困学生和困难群众。

(来源:微信公众号“日照民盟”)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