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物资捐款齐助战  同心协力渡难关


——省直四支部黄刚助力巴东疫情防控、帮扶困难群众

 

春节前夕,民盟山东省直四支部盟员、长城梅地亚文化产业集团总经理黄刚,带领公司团队完成了与湖北省巴东县的合作项目回到济南。大年初三,巴东县文旅局邓局长给黄刚发了一条求援微信——疫情蔓延,县里急需额温枪!

求援信的语气虽然很委婉,但刚从巴东县回来的黄刚知道,这个位于鄂西恩施的少数民族自治州,山峦叠嶂,峡谷纵横,是个交通不方便的山区县。春节期间,如果不是特需急需,他们是不会轻易求助的。

此时,作为防控物资,额温枪尤其难寻难买。黄刚立即行动、四处联系,寻遍了所有亲朋好友、大小药店,三天时间高价采购了50只额温枪,特快专递急送巴东,解了燃眉之急。过了几天,黄刚又在网上采购了50只,发往巴东。

支援疫情防控的同时,黄刚还心系巴东困难群众。疫情期间,辛亥革命先驱邓玉麟将军的故乡——巴东县野三关镇石桥坪村,村民染病,生活遇到困难。黄刚得知消息,又立即伸出援助之手,与团队同事一起捐赠近万元,表达了山东人民对疫情期间湖北同胞的博爱情怀。

 

(民盟山东省直四支部)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