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潍坊市委副主委杨爱君

爱心捐赠助力疫情防控




2020211日,民盟潍坊市委副主委、东盛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爱君在了解到铁路公安一线缺少防护物资这一紧急情况后,想方设法从日本紧急购置价值20余万元的两万只防护口罩运回国内,并于213日捐赠给了潍坊火车站派出所、青岛铁路公安处。为提高运输效率,让口罩更好的保护一线干警,杨爱君克服全日本货运航班全部关闭的困难,更是联系日本采购单位协调朋友的私人飞机在第一时间将采购到的防疫物资运输至上海虹桥机场。潍坊站铁路派出所干警到上海对接,在上海乘警支队、济南站派出所等兄弟单位的大力协助下,这批防疫物资顺利抵达青岛。

“我通过新闻看到很多民警扎根一线、全力抗疫,在防控的关键时刻,我们企业希望积极担当起应有的社会责任,尽绵薄之力,让冲锋在疫情抗击一线的公安民警得到更好的防护,也希望能有更多的企业行动起来,传递爱心,携手打赢这场攻坚战。”杨爱君这样说道。

疫魔无情,人间有爱,这份爱心,这些捐赠,是杨爱君副主委红彤彤的家国情怀和沉甸甸的责任担当!

 

(民盟潍坊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