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三次组织募捐,两次个人捐赠”盟员


仪修杰用爱心为战“疫”助力

正月初三以来,正在聊城市莘县挂职副县长的民盟聊城市委委员、聊城大学委员会主委仪修杰一直坚守工作岗位,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参加疫情防控,积极协调帮助有关企业开工复工。同时,他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用爱心为战“疫”助力。


仪修杰发挥联系面广的优势,三次组织发动企业进行募捐。一次是24日,联系聊城市龙华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向莘县公安局捐赠饮料340箱,为马西林场家属院隔离站点捐赠饮料60箱;第二次是219日,筹集资金10万元购买防护隔离衣发往武汉协和医院;第三次是220日,筹集资金3万元从美国购买进口口罩和100盒医用防护手套捐赠莘县疫情防护工作。


同时,他还两次拿出自己的工资捐献。一次是参加聊城民盟市委倡议的爱心捐款活动,捐款1000元。另一次是217日为诸城市林家村镇东公村社区捐款3000元。

(民盟聊城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