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盟员闫淑青:战“疫”的教育担当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山东省人大代表,民盟聊城市委副主委、东昌府区委主委,聊城市实验小学校长闫淑青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大局,在为助力疫情防控攻坚战增添着民盟力量,在共同战“役”中展现作为教育工作者的职责与担当。


闫淑青(右)与同事们讨论学校“停课不停学”工作方案

闫淑青作为学校负责人,一直坚持作好学校防疫的宣传舆论引导,组织学校作出《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同舟共济筑牢防护屏障见行动》、《等到冬天过去,我们去看春暖花开》等专题宣传美篇,凝聚了师生家校的抗击疫情正能量。

在市区教体局发布延期开学通知后,她组织教务处与学科组、年级主任进行多次调查研讨,精心部署延迟开学期间的校本“停课不停学”工作方案,最大限度降低延迟开学对师生的影响。时间紧,任务重。闫淑青借助工作群针对空中课堂每天亲自参与、指导教研,与老师们通力合作,组织开展家校合作,携手战“疫”实现了“六个同步”,即“领导同步研讨、课程同步录制、组内同步教研、学生同步课堂、家长同步跟进、教师同步指导答疑”。她严谨的工作态度,对教育的用心受到学校全体老师的大力称赞和敬佩。

闫淑青不仅是教育力量的战“役”担当,作为党派负责人她号召全体盟员提高政治站位,同心同行,发挥优势,建言献策,助力疫情防控攻坚战。她以身作则在“严控疫情,守土有责,支援疫区,盟员尽责”活动中首先捐款,响应全区盟员捐款共计近6000元上交组织,捐赠“杭州市公羊会公益基金会”转化为医疗物资紧急空运驰援湖北三地市重灾区。

面对这次疫情,她带领学校师生积极应对,迎难而上,她带领全区盟员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初心使命,以必胜的信心助力打赢这场新型冠状病毒防疫战。

春分已过,草木萌发,不远将是桃红柳绿!

(民盟聊城市东昌府区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