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东营广饶总支捐款捐物抗击疫情

 

面对这次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和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民盟东营广饶总支认真贯彻落实民盟东营市委和上级文件精神,积极响应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和倡议,号召全体盟员投入到疫情防控的大局中。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29日,在民盟东营市副主委、广饶总支主委郭福聚的倡议下,总支向全体盟员发出了《疫情防控募捐倡议书》。盟员们积极响应,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不到一天的时间收到30名盟员捐款10600元、口罩100个,这次收到的捐款全部用于购买医用口罩、84消毒液、75%医用酒精等疫情防控急需物资,用于社区居民防控疫情。


总支主委郭福聚带领总支盟员在阳光社区居委会捐赠防疫物资


总支主委郭福聚带领总支盟员在孙武社区居委会捐赠防疫物资


总支主委郭福聚带领总支盟员在乐安街道韩疃村村民委员会捐赠防疫物资

219日上午,在总支主委郭福聚的带领下,盟员代表一行五人分赴广饶街道阳光社区居委会、孙武社区居委会,乐安街道韩疃村村民委员会,把盟员捐款购买的口罩、84消毒液、医用酒精及捐物全部捐赠给社区居民。

民盟广饶总支是民盟山东省委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历来关注民生和社会服务,捐赠防疫物资、抗击新冠病毒、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是广饶总支义不容辞的责任和担当。民盟广饶总支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密切关注病毒疫情进展情况,并发挥民盟在关注民生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优势,致力于与社会各界通力协作,继续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广饶总支应有的力量。

(民盟广饶总支)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