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担当责任  直面挑战


——盟员沈利欣多种方式积极抗“疫”



 

当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的时候,当家家户户正沉浸在与家人团聚的喜悦和幸福中的时候,一场突如其来的灾难却悄然来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以惊人的速度开始在武汉蔓延,并开始辐射全国。


疫情发生后,盟员沈利欣第一时间响应胶州民盟号召,捐款2万元,又发动七彩阳光艺术学校管理层捐款2500元。他还广泛联系亲朋好友,筹集到200NF95口罩,连夜拉回并捐赠给胶州市卫健局。


作为一名艺术教育工作者,沈利欣深知,在关键时刻弦歌不辍,就是自己最好的抗“疫”方式。大年初四,他组织七彩阳光艺校全校教师进行线上会议,鼓励大家相信国家和政府,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并组织所有专业课教师进行线上课程的录制。正月初五开始,学校开始面向全体学员家长微信群进行疫情防控宣传,并推出“最美家庭”活动,号召全家总动员,一起录制舞蹈小视频、创作抗击疫情漫画,让学员家庭的“宅家生活”更有乐趣、更有意义。

另外,为了帮助学员家长引导孩子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学习习惯,更好地配合防控工作,沈利欣还从25日开始,每3天一次进行一场家庭教育讲座,得到家长的高度评价。

 

(民盟青岛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