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聚沙成塔”抗疫情  “积水成渊”助武汉

——民盟烟台市科技支部的爱心战“疫”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庚子新春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国人的心。在这场阻击战的关键时刻,民盟烟台市科技支部积极响应民盟烟台市委的号召,动员支部盟员以“聚沙成塔”的勇气抗击疫情,以“积水成渊”的大爱汇聚力量,用实际行动温暖这个被疫情惊扰的寒冬。

疫情无情人有情,抗击疫情献爱心

抗击疫情是全社会的事,是我们每个人的事,我们虽然不能像医生那样冲在湖北抗击疫情的最前线,但也应尽己所能,为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分忧解难。山东派出多支医疗队支援湖北,当听说湖北地区湿冷,支援医护人员不但要高强度工作抗击疫情,休息时还要抵御寒冷,民盟烟台科技支部立即行动起来积极募捐,在短时间内收到支部盟员的特殊盟费6300元,这其中有70多岁的老盟员,也有刚入盟仅一个月的新盟员。这6300元捐款,其中一部分经多方联系,购买了20条电热毯,通过邮政快递到防控一线最需要的医护人员手中,为他们寒夜值班送去温暖。其余款项,在热心盟员的协调帮助下,购买了医用手套、脚套、医用隔离衣,也都及时快递到了山东医疗队的手中。

盟员企业勇担当,捐资抗疫献爱心。

盟员企业山东同济测试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于希浩是科技支部副主委,在支部响应号召个人捐款500元,公司复工后又积极组织本公司员工奉献爱心,向烟台市芝罘区红十字会捐款10万元助力抗疫,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爱心企业、责任企业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初心和担当。

在习近平总书记的高度重视和中共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全力以赴抗击疫情。黑暗终将过去,黎明就在眼前,目前疫情虽然正处于关键阶段,但科技支部全体盟员坚信,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孔艳辉)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