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市山东省蚕业研究所支部

“人、财、技”全面动员参与抗“疫”




民盟山东省蚕业研究所支部作为科研院所支部,充分发挥其优势和作用,积极参与科技服务、一线执勤、爱心捐款等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新冠肺炎疫情对当前我市农业生产影响巨大。民盟蚕业所支部的盟员农技专家自疫情出现以来一直坚守服务战线,充分利用产业微信群、个人微信、QQ、电子邮件、电话等线上方式与全市各桑蚕基地的养殖者保持密切联系,主动关心他们的生产、生活,解答当前生产中存在的问题。

盟员、蚕业所财务科副科长薄颖颖在疫情到来时,第一时间报名参加所党委组织的防控疫情志愿服务队。连日来,薄颖颖多次奔赴双报到单位——辛庄社区参加轮岗值守。值守现场分工协作、认真严谨,即使在风雪天气也严格按照执勤要求完成任务,在疫情防控中做到了尽责担当。

211日,支部盟员积极参加所号召的为疫区捐款活动,5名在职盟员为疫区捐款2200点滴心意彰显大爱。

(撰稿人:薄颖颖)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