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东营市委会慰问一线值守人员


 

2020214日下午,民盟东营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王国柱陪同中共东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金锋冒雨到黄河口镇于林村看望一线防疫值守人员,表达中共东营市委统战部和民盟市委会对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关爱。黄河口镇乡村振兴服务队队长崔建光、黄河口镇党委书记盛焱参加活动。

在于林村劝返点,实地查看了临时帐篷,向镇村干部和值守人员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情况、群众生产生活保障情况,嘱咐他们坚定信心决心,坚守工作岗位,认真落实落细落地隔离、劝返、疫情防护政策知识宣传等工作措施,切实解决群众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确保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并嘱咐值守人员,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和御寒保暖,保持正常饮食和休息,为更好履行职责夯实基础、提供保障。


民盟东营市委为于林村值守人员送去了方便面、牛奶、火腿肠等生活用品和84消毒液、75%浓度酒精等防护物品,向他们表示关心和问候,用实际行动支持基层群众战疫情、保安全、惠民生。

 

 

(民盟东营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