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崔大庸赴莱芜防疫防控一线

看望慰问工作人员



 

2020216日上午,民盟省委副主委、济南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济南市委主委崔大庸带领盟市委机关同志到莱芜区鹏泉街道秦家洼村慰问,并看望由中共市委统战部选派下沉社区疫情防控一线的民盟市委机关干部。民盟济南市委秘书长李会芹及部分机关干部参加活动。


崔大庸首先来到值勤点,了解秦家洼村的抗疫情况。根据中共济南市委统战部下沉社区一线服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民盟济南市委机关干部朱爽、李刚,下沉到莱芜区秦家洼村开展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崔大庸对下沉的机关干部不怕苦不怕累、昼夜奋战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叮嘱机关干部务必做好自身的防护,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前提下继续加强村管控,“逢车必查、逢人必检”,切实抓好人员排查、做到严防死守不动摇;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敢打必胜的工作作风,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得知防疫物资紧缺的实际情况后,民盟济南市委在盟内发起倡议,募集了4箱火腿、40084消毒液、240斤医用酒精、2000副医用手套。崔大庸代表民盟市委把这批物资送到了防疫值勤点上,并表示民盟济南市委将发挥自身的力量帮助基层抗击疫情。

 

 

(民盟济南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