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疫情无情  民盟有爱


——民盟淄博淄川区基层委员会看望慰问一线医务人员




在当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刻,自疫情爆发以来,淄川经济开发区卫生院干部职工坚守一线,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履职担当、尽职尽责,预检分诊门诊24小时值班、高速路口值守、隔离人员的医学观察,环境消毒,处处都有他们的身影。

疫情无情人有情。2020210日上午,全国人大代表、民盟淄川区基层委员会主委王一君带领班子成员马娜、康承斌、李峰,入盟积极分子王海磊到淄川经济开发区卫生院慰问盟员王瑛及全体医务人员,充分体现出民盟作为民主党派在关键时刻关注疫情防控一线的爱国情怀,同时也凝聚了盟员的向心力,展现了正能量,带动更多的人关注疫情防控,关注一线医护人员。

爱心捐赠暖人心。王一君和入盟积极分子王海磊,送去疫情防控物资,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尽自己的一份力量。王一君说,开发区人员流动频繁,开发区卫生院承担的责任重大,疫情防控压力也更重,医护人员要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凝心聚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淄川经济开发区卫生院院长康诚光代表全体职工向淄川民盟表示衷心感谢。

疫情无情,民盟有爱。众志成城,齐心协力,相信我们一定会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

 

(民盟淄川区基层委员会)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