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枣庄市委召开七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2020122日,民盟枣庄市委召开七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会议讨论通过了民盟市委2019年工作总结、民盟市委2020年工作要点、关于开展“规范基层组织建设”活动的决定、《关于推进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的意见》《关于进一步规范基层组织生活的意见》;会议传达了民盟省委十届十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表彰了民盟枣庄市委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会议同意了王宜友同志因工作变动辞去市委会秘书长职务的申请,任命孔玉同志担任民盟七届市委会秘书长。

民盟市委主委刘吉忠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民盟市委要努力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力争各项工作实现新跨越。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加强理论武装、开展思想宣传和理论研究,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要贯彻落实三个文件精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推进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提高组织发展质量,提升基层组织建设;要强化履职能力建设,做好重点调研,加快完善参政议政工作机制,继续做好专项民主监督,提升社情民意信息质量,不断提高社会服务效能,提高履职尽责成效;要加强作风和制度建设,持续推动制度“废改立”工作,强化制度意识,健全制度执行机制,强化内部监督,严格落实领导班子联系基层制度,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民盟枣庄市委七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各专委会主任参加会议。

全委会议召开之前,还召开了民盟枣庄市委七届十四次主委会议和民盟枣庄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总结会议。

(民盟枣庄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