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菏泽市委召开2020年迎新春座谈会



 

2020122日,民盟菏泽市委召开迎新春座谈会,传达学习民盟山东省十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和菏泽市“两会”精神,通报2019年盟市委会主要工作开展情况,研究讨论2020年主要工作打算。座谈会由民盟菏泽市委主委谢圣稳主持,中共菏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吕文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市委班子成员和市区部分基层组织主要负责人、经济界盟员代表参加会议。

谢圣稳首先传达了民盟山东省十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对表彰情况进行了通报。民盟菏泽市委荣获民盟山东省委2019年度思想宣传先进集体、组织建设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民盟牡丹区委等6个基层组织荣获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谢圣稳等13名盟员荣获组织建设突出贡献奖、先进个人荣誉称号。会议传达学习了菏泽市“两会”精神。

吕文军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民盟菏泽市委的工作,提出了新的一年努力方向,希望民盟菏泽市委团结带领全体盟员,立足新的历史起点,紧紧围绕全市“四个突破”的重大部署,聚焦全流程打造“231”产业体系等重点工作,提高政治把握能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切实履行好参政党的职能。

 

(民盟菏泽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