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抗击疫情,烟台盟员企业在行动


疫情就是命令,责任重于泰山。随着疫情发展,口罩等防疫物资成为市民出行的必需品,很多市民甚至发出“一罩难求”的感慨。为了保障市民的口罩需求,解决一线防疫物资的紧张状况,连日来,民盟烟台市委委员、烟台燕喜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学文亲自上阵,日夜兼程地采购口罩、酒精、84消毒液等防疫用品,并承诺所有门店协调保障供应,所有防疫物资均不涨价。

“大年初一晚上9点开车700公里去江苏,凌晨4点到的,早上8点开始往回走,就这么来回往返了三趟,2211点又开车去青岛下午5点多回来,这么来回跑了5000多公里也没调到多少货,真的太难了。”为筹备物资奔波的李学文说,他已经几天没吃没睡了,这几天最大的收获就是瘦了5斤。

大年三十至今,烟台燕喜堂所有门店、采购、配送全部在上班,门店坚持每天早上7002100营业不间断,后期人员更是全力协调保障供应。“公司每天都在和时间、路程赛跑,只为采购到让市民放心的医用口罩、酒精、84消毒液等防疫用品。我们承诺所有防疫物资不涨价,保证市民平价购买。”烟台燕喜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学文告诉记者,公司现在只想尽最大的努力抗击疫情,在困难面前,燕喜堂与所有人同舟共济。

同时,作为民盟烟台市委委员,芝罘区基层委副主委、医务综合支部主委,李学文还以民盟烟台医务综合支部的名义,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专项募捐了5600元。“我们支部捐了一点,钱不多是个心意。”李学文说,现在他只想为疫情再多尽一点力,和全国人民一起努力,尽快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据了解,自121日以来,烟台燕喜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向芝罘区、莱山区、海阳市、栖霞市还有山东赴湖北医疗队等捐赠了口罩、一次性手套、脚套、酒精、84消毒液、板蓝根、额温枪等防疫物资,累计捐赠物资金额近28万元。

 

(王琼)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