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聊城市技师学院支部参加


“公益照相送全家福”活动




为满足人民群众对文化的新需求、新期待,提升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民盟聊城市技师学院支部了解百姓需求、呼应百姓期盼,本着惠民、为民、乐民的宗旨组织开展文化活动。2020118日(农历腊月二十四日),由民盟聊城市技师支部、学院宣传处、招生办、信息工程系等单位共同组织走进聊城市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李海务街道办事处顾庄村开展“公益照相送全家福”活动,让广大农民足不出户就享受到了免费拍摄全家福。

临街居民院墙上悬挂的这些“全家福”照片,是几天前专程来为村民免费拍摄制作完成的,作为第二次来村里义务拍照,今天也算是专门送“福”了。

“如今村民日子过好了,小年刚过,都已早早备足了年货,肉蛋奶蔬,样样不缺。免费送拍全家福——这份新年贺礼,太给力了!”对此,村民金朝明心花怒放,“平时大家这么忙,儿女们又都外出打工,一家老小往往聚少离多,我多年没有照过相了,能趁机拍个全家福,真是特别有意义。这份礼物,我喜欢!”

“顾庄村,是聊城市技师学院双联共建帮包村”,“全家福拍照所需的费用,都是由党员、盟员、职工自掏腰包、自愿捐助的。我们想通过传统节日奉献爱心这种方式,让群众感受党的温暖。”聊城市技师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宣传处处长姜国峰说。

这次活动为村民们营造了欢乐祥和、喜庆热烈节日氛围,将真正需要的精神文化食粮送到广大百姓中间,受到群众广泛好评。

 

(民盟聊城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