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盟员企业三庆·富龙居项目捐赠物资善款

助力一线防控疫情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严峻复杂,正处于防控关键期。越来越多的盟员企业加入到抗击疫情的队伍中,以各种各样的方式履行着企业的社会责任,共同守护人民的身体健康。

民盟盟员、济南三庆凯龙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明在得知章丘龙山街道办事处防疫消毒物资严重匮乏的情况后,紧急开会讨论建立物资储备小组。

27日下午,济南市章丘区龙山街道三庆·富龙居项目全体员工在做好自身防疫措施的同时,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和决策部署,心系项目所在地百姓,情牵本土人民;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捐赠爱心物资,以微薄之力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为我市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奉献自己的爱心,用行动架起支援桥梁,勇担企业社会责任。

在当下防疫物资吃紧的状况下,为济南市章丘区龙山街道办事处捐赠慰问物资善款叁万余元,包括医用消毒酒精22箱、84消毒液8箱、大型灭菌喷雾器6件、手压式消毒喷壶50件及贰万元爱心款。龙山街道办事处刘承信主任、黄庆磊主任对我们的工作予以肯定,高度赞扬奉献精神,望我们加强现场管理、落实相关政策要求,共抗疫情;表示一定不辜负党和人民的信任与期望,全力以赴,恪尽职守,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三庆·富龙居项目部物资捐献筹备组员工跟随街道办事处刘晨信主任来到章丘区疫情防控检查站,给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街道工作人员送去温暖和关爱。

济南三庆凯龙置业有限公司的领导表示,企业将全力支持章丘区政府的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贡献更多的力量。

 

(赵力)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