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省直一支部盟员蔡璐阳参与主创科普挂图


助力科学防控



 

2020212日,由民盟省直一支部盟员蔡璐阳参与主创的“科学防疫,守护生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预防指导”科普挂图编制完成,并在“学习强国”山东学习平台、城市社区等展出,向公众提供权威科普知识,帮助大家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

蔡璐阳是受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和山东科技报社委托创作的。这套科普挂图以生动有趣的图像、浅显易懂的语言,向大家展示了什么是冠状病毒、临床表现、传播途径、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个人防护等专题内容,引导并带动广大民众以科学知识、科学方法守护平安健康,抵制谣言传播,提高自我保护意识,预防并阻断疫情扩散,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这套科普挂图根据受众不同,共设计了3个版本:第一个版本主要用于社区宣传使用,目前济南市舜玉社区等都已进行了展示。第二个版本主要用于在学习强国山东学习平台向大众进行展示。第三个版本是科协版本,欢迎大家下载学习。(链接: 点击下载 提取码: 1inp

 

(民盟省委宣传部整理)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