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日照民盟的同心战“疫“行动

 

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冲淡了年味,却凝聚了人心。疫情的防控工作时刻牵动着我市广大盟员的心。民盟日照市委及时向全市盟员发出倡议,号召全体盟员严格服从全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安排,全力以赴地投身于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役当中。

主动请缨直面危险

 

民盟东港区支部盟员、日照市中心医院妇科护士长安静,民盟莒县支部盟员、莒县中医医院主治医师李京波,民盟医药卫生支部盟员、日照市人民医院主治医师王远青,民盟岚山区支部组织委员、岚山区妇幼保健院院感办主任单琦主动请缨,并在请战书上签字摁印。

齐心协力坚守岗位

 平凡的岗位,不凡的坚守。即使未如医务工作者们身处抗疫一线,我们当中的很多人也在自己的岗位贡献着力量。他们或在奔走联系防护物资,或在深入社区开展防控工作,或在担起所有家务积极支持家属参与一线工作……

每一个人都在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而默默付出。

 

民盟医药卫生支部组织委员、日照市人民医院医保办副主任姚洁为一线送饭

 

盟员丁兆华在机电工程学校家属院门口轮岗值班,做好人员出入登记和劝阻工作

 

盟员赵永群在包联的天宁锦尚苑小区进行疫情防控督导值班

 

盟员李玉的家属刘陶,工作单位在市人民医院,身处防控疫情前线。他不断鼓励家属做好工作,为抗击疫情勇于奉献,并承担了全部家务,免除家属后顾之忧,用实际行动为早日战胜疫情做贡献。

滴水成河汇聚力量

 

滴水成河,汇流入海。民盟市委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全市盟员为抗击疫情募捐款项,全市盟员累计捐款27400元,充分展现了民盟组织在严峻考验面前的强大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现了新时代盟员的觉悟和担当!

市直支部盟员捐款由民盟市委直接转给湖北红十字会,各区县支部盟员捐款转给各区县红十字会。另外,东港区支部盟员周扬波还组织日照市蒲公英爱心助学公益协会筹集捐款11200元,转入日照市红十字会账户。


在前期盟市委组织的抗击疫情捐款中,民盟岚山区支部副主委宋厚杰以个人名义捐款5000元。2月7日,他以自己企业的名义向岚山区疫情防控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再次捐款20万元。

 

 

(民盟日照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