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盟员周峰、蒋冰冰、张彦金为湖北筹集捐赠医疗物资

 

盟员周峰:满世界“划拉”口罩

 

民盟山东省委农业委员会副主任,山东泰宝生物股份公司董事长,高级工程师周峰,竭尽自身全力,调动一切社会资源,通过国内外代购等方式千方百计采购口罩。

 

他不惜成本,不计代价,花费20余万元,购置数万只KN95等医用防护各式口罩,到货的第一时间无偿捐赠家乡淄博市沂源县,奋斗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防疫一线的民警、环卫、乡镇工作人员等使用。

 

此外,当他得知青岛一线工作人员缺少口罩等防护用品,他又为青岛中心医院捐赠500只医用口罩,助力青岛抗击疫情。

 

这是采购物资到达后,盟员周峰在向一线执勤民警发放防护用品

 

盟员蒋冰冰:组织捐赠3万只护目镜

 

民盟齐鲁工业大学支部盟员、爱心组织张宏发工作室发起人蒋冰冰竭尽自身全力,调动一切社会资源发动爱心捐助活动,通过各方渠道积极联系医疗生产厂家,筹措资金,截至目前,已捐赠了3.2万只、价值43.95万元的护目镜,其他物资正在采集中。上述所有物资已运往武汉境内12家医疗机构。

 

期间,民盟盟员,山东大学特聘讲师、齐鲁师范学院特聘教授,浩歌医疗董事长张彦金积极参加联络、购买、组织等活动。

 

在湖北抗击疫情的前方医生收货后发送来的照片

据湖北发来的最新消息,捐赠的医疗物资正陆续抵达所支援的湖北各医院,投入紧张的抗击疫情战斗中。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