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聊城市委春节前赴贫困村走访慰问




心系百姓喜忧,情牵民生冷暖。春节将至,为把新春问候和祝福及时送到困难群众身边,2020年120日上午,聊城市政协常委、民盟聊城市委主委郝光华,聊城市政协常委、民盟聊城市委副主委金平携民盟聊城市直二支部、卫生支部部分盟员代表及志愿者走进聊城市委统战部“双联共建”村西于村,为结对帮扶的9户困难群众送去慰问品,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慰问期间,每到一处,大家均详细询问了解贫困户家庭情况,了解他们的所需,并为他们送上精心准备的年货和节日的问候,勉励他克服困难,早日脱贫致富。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拉近了民盟和群众的距离,密切了民盟和群众的关系,使困难群众深深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和温暖,捎去民盟组织的温暖与关怀,送上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受助的困难群众对民盟聊城市委的真情关爱抱以诚挚的感谢,民盟盟员及志愿者纷纷表示,今后一定沿袭这爱心之路继续走下去,通过为民办好事、办实事,确保困难群众在愉快祥和的氛围中迎接新年!

中共聊城市委统战部“双联共建”村西于村第一书记王志民、民盟聊城卫生支部主委孙素清及部分盟员及志愿者参加此次活动。

 

(民盟聊城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