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济宁市委、济宁民盟书画院开展


书画名家进社区迎春送福笔会活动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2020120日下午,民盟济宁市委、济宁民盟书画院、民盟济宁市任城区二支部在济阳街道南门社区举行民盟书画家进社区迎春送福笔会活动。民盟济宁市委副主委张黎明,副主委兼秘书长刘小颖,中共任城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巩伦刚,民盟任城区二支部主委王平,副主委周凤、闫凤翠及部分盟员,济阳街道党工委书记韩波,副书记贺宜兵,街道党工委副主任曹萍及南门社区干部群众约三百余人参加活动。济宁民盟书画院院长韩应勋,盟员书画家何宁、房瑞合、汤鲁明、郭庆广、冯丁一等书画名家现场泼墨为社区居民送去祝福。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书画家们挥毫泼墨,一个个灵动流逸的字体跃然纸上。居民们也纷纷围绕在跟前张望,希望求得一幅称心如意的对联、福字张贴在家门以增添年味。一转眼功夫,地上便铺满了一幅幅带着美好祝愿的精美作品。任城民盟二支部的盟员们和社区人员将寄托着美好祝福和寓意的作品送到居民朋友手中,大家捧着“福”字、“招财进宝”等心仪的春联,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笔会活动虽然短暂,但书画家和社区居民的热情越来越高涨,书画家们共为社区居民送出了五百余幅“福”字、对联。手持“向着幸福出发”书法作品的阿姨说:感谢民盟济宁市委和济宁民盟书画院,免费书写春联的活动营造了喜庆祥和、文明健康的节日气氛,拉近了邻里的距离,也让中华民族的文明习俗融入了生活。

 

(民盟济宁市任城区二支部)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