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日照市委召开领导班子及成员

年度述职和民主评议会议

 

2020119日,民盟日照市委领导班子及成员2019年度述职和民主评议会议召开,民盟日照市委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民盟日照市委主委胡尊良主持,中共日照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滕厚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民盟日照市委主委胡尊良就述职和民主测评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到本次述职和民主测评的重要意义。通过述职和民主评议工作,全面了解民盟日照市委领导班子及成员思想动态和2019年度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完善领导班子及成员考核和内部监督管理制度,提升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二是要准确把握述职和民主测评的主要内容。述职内容只谈干货不讲虚话,只说实绩不讲空话,立足盟内班子工作,突出政治素质、领导水平、工作实绩、团结协作、廉洁自律等方面的内容,同时民主测评要坚持公平公正、全面客观的原则,真正达到“测出实绩,评出优异,找出差距,提出建议”的评议效果。

(民盟日照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