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临沂大学总支召开2020年新春座谈会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020118日,民盟临沂大学总支召开新春座谈会,民盟临沂市委副秘书长刘鹏,民盟临沂大学总支主委王梁、原主委徐丙臣,副主委公静、齐春宇,委员孟庆民、孙运强,新盟员张弛及部分骨干盟员参加会议,大家欢聚一堂,共叙友情、共迎新春、共话发展。会议由王梁主持。

会上,王梁对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泰山学者、中科院百人、博士生导师张弛教授加入民盟表示热烈欢迎。张弛向大家介绍了其研究领域和学术成果,表示要发挥学科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王梁就临沂大学总支2019年全年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他通报了总支在思想学习、组织发展、参政议政、岗位建功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和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公静传达了民盟临沂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的主要精神和指示,齐春宇、李信利结合自身专业,先后向大家介绍了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方面的经验;赵志昆给大家传授了其在大学总支发展过程中资料整理方面的经验,为盟员之家的成立提供了宝贵的资料财富。

最后,刘鹏对临沂大学总支2019年度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临沂大学总支一年来在科研、教育、管理等领域的业绩和贡献,并高度评价了临沂大学总支在参政议政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特别是在新一届领导班子成立之后,积极吸纳高水平新盟员,团队活力、创新力及凝聚力得到大幅度提升。临沂大学总支在2019年工作基础上,要继续努力提升支部参政议政的能力,发挥高校人才优势,积极吸纳高水平人才,为民盟的进一步发展助力。

本次会议的召开是临沂大学总支立足教育界别领域,寻求发展机遇的一次重要契机,临沂大学总支也将继续强化自身建设,提升建言献策质量,为2020年度总支工作的开展而努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民盟临沂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