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临沂经济三支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民盟临沂经济三支部心系困难群众,积极开展走访慰问活动。117日上午,支部主委侯平言带领支部委员孙士江、夏金艳,来到河东区相公镇郭团村、朝阳街道大三官庙村、东相公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给群众送去过节礼金和节日生活物品,并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一行人首先来到河东区相公镇郭团村,在村书记的热心带领下,到生病困难群众家中,将慰问金送到生病困难群众的手中,并送上粮油肉蛋等生活物品,大家一行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在党和政府及各级组织的关心帮助下,积极战胜困难,迎接美好小康生活;随后,一行人来到朝阳街道大三官庙村、东相公村,在村书记、主任的带领下,来到孤寡老人家中,送去慰问金及节日生活物品,春天般温暖的话语,感动了八九十岁孤寡老人的心田,老人们脸上现出了安心笑容。

本次活动,主要由盟员企业家孙士江等出资奉献,给困难群众送去了爱心和温暖,所到之处,周围群众给予了高度评价和称赞。同时,春节前走访困难群众,体现了民盟盟员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做好事、做实事的情怀和奉献精神。

(民盟临沂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