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开发区基层委走访老盟员

 

为响应民盟烟台市委的号召,传承中华民族的优秀美德和民盟的优良传统,在2020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民盟烟台开发区基层委组织开展走访慰问老盟员活动。2020116日,民盟烟台开发区基层委主委孙筱洁带领苏进、王涛、陈百军、高广嫣等几位盟员,分成两路探望了两位80多岁老盟员杨绍珍和赵永贵,并给他们送去慰问品和盟组织的亲切关怀及节日问候。

孙筱洁在走访中感谢老盟员为民盟做出的贡献,没有他们当年的无私奉献,就不会有今天烟台民盟取得的成绩。杨绍珍老人表示自己特别喜欢参加民盟活动,但自己近年在养老院生活,没有机会出门,也不会使用微信,还当场提前上交了2020年的盟费,这让同去走访的盟员深受感动。

在赵永贵老人家中,前去探望的支部盟员同他促膝谈心,亲切交流,赵永贵老人回忆了自己1984年加入民盟,又于1985年来烟台时烟台民盟的情景,还跟大家谈起了烟台近几年的建设发展。虽然赵老退休在家,但还时刻关心烟台的发展,希望能为民盟和烟台发展发挥余热。在场盟员纷纷表示这正是我们新时代民盟盟员应该继承和发扬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精神。

(高广嫣)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