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莱阳综合支部走访慰问老盟员

 

2020119日,受民盟烟台莱阳市委主委刘爱玲的委托,民盟莱阳综合支部班子成员带上糖果、干果等节日礼品看望民盟莱阳市委第一任主委陈经伦。

近百岁的陈经伦老主委精神依然矍铄,听闻组织安排人员过来看望十分高兴,早早就在客厅等候。陈老主委表示最喜欢看到的就是民盟组织的人。民盟莱阳市委委员、综合支部主委徐旭波代表民盟莱阳市委会向陈老主委汇报了民盟莱阳市委2019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当听闻民盟莱阳市委被评为省级“组织建设先进集体”,以及有二人获得省级优秀,20余人获得烟台民盟表彰时,陈老主委对民盟莱阳市委会的工作大加赞赏,其表示民盟莱阳市委在刘爱玲主委的带领下,近几年工作成绩十分突出,让其倍感欣慰。同时陈老主委也感谢本届领导班子每年都对其看望,让他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温暖。

参加活动的综合支部班子成员宫建泉、李丹等两位盟员向陈老主委做了自我介绍,二人都对陈老主委致以崇高的敬意,表示之前都只看过陈老照片,听过陈老往事,今天见到陈老本人都十分的高兴和激动,对陈老99岁高龄还对莱阳民盟的历史如数家珍表示十分的敬佩,一致表态要更好的传承老前辈的优秀品德和对民盟的真挚情感,不忘入盟初心,牢记建言使命。

同日,综合支部班子成员还看望了85岁的老盟员赵尊华。赵老身体健康,十分感谢盟组织的关心,对民盟莱阳市委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莱阳民盟在本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工作越来越好。

(徐旭波)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