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滨州教育一支部走访慰问老盟员

 

新春佳节走访慰问盟员,听取盟员的心声,是增强盟员凝聚力的重要举措,也是民盟滨州教育一支部的优良传统。2020114日,在新春即将来临之际,民盟滨州教育一支部走访慰问了民盟市委原主委蔡晓光、杨浩文和支部退休老教师李鸿葵老师。民盟滨州教育一支部主委刘金杰代表支部向老同志拜年,并祝他们身体健康、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探望中,刘金杰通报了教育一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及明年工作打算,详细询问了老盟员近期学习、生活及身体健康状况,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她表示,这几位老盟员是教育一支部乃至民盟滨州市委的宝贵财富,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倍加珍惜和爱护;一如既往地保持和发扬节日走访慰问老盟员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希望他们也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民盟事业的发展。

老盟员们纷纷表达了他们对盟组织关心关爱老同志的感谢之情,并对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老有所为,为支部的发展多提意见和建议,继续为盟组织做点贡献。

(民盟滨州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