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东营市开发区支部

开展关爱自闭症患者送温暖活动

 

2020114日,民盟东营市开发区支部联合山东富润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来到东营市启蒙儿童康复中心,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并看望住在这里的60多位自闭症儿童,在寒冬腊月里,献上一份实实在在的温暖。

东营市启蒙儿童康复中心是一位患有自闭症儿童的家长于2007年采取自救式创建的,中心是国家、省残联及东营市残联定点康复机构,现共有60余名孩子,年龄从2岁到24岁不等。该机构成立以来,虽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帮扶,但仍然存在很多困难。

民盟东营市开发区支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通过多方积极联络协调,做了大量工作,联系开发区内企业——山东富润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伸出援助之手,为中心购买了生活必需物资。康复中心负责人非常感动,为民盟开发区支部和富润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送上锦旗表达感激之情。

 

(民盟东营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