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芝罘区综合支部走访慰问老盟员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民盟芝罘区综合支部开展走访慰问老盟员送年货活动。2020116日,民盟烟台芝罘区综合支部主委任德全带领支部组织委员任贵玉、盟员刘永健探望了民盟老领导、老主委,送去年货,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

为烟台民盟做出巨大贡献的老前辈92岁的张孚老师在家中卧床休养,看到年轻盟员到来特别激动,老人抑制不住喜悦的心情,对组织的关心表达了由衷的感谢。主委任德全仔细询问了老前辈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向张老介绍民盟的情况、送上节日的祝福,并叮嘱老人保重身体。

在民盟烟台市委原副主委李松峻老师的家中,84岁的李老精神奕奕,紧紧握住任德全主委的手。任主委询问了李老的晚年生活,送上新春祝福,还与他聊起烟台民盟发展历史。李老循循善诱,诲人不倦,叮嘱年轻盟员要努力工作,不忘合作初心,牢记参政使命,双岗双优,为社会贡献力量。

在原支部主委刘少峰老师家中,同是竞技武术运动员出身的老少四人畅聊起烟台武术发展情况,展望未来,言谈甚欢。任主委感谢刘老师对民盟组织发展付出的心血和汗水,真诚希望刘老师今后能够保重身体,并祝福新春快乐,幸福安康!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探望老前辈们,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幸福美满,弘扬的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民盟的优良传统。年轻盟员们要在老前辈们的鼓励和支持下,继续创新开展工作,努力做好参政议政、组织建设和社会服务等工作,把支部建设成为一支在烟台民盟中有活力、有创造力、有影响力的先进基层组织。这次慰问活动不仅为老一辈盟员带来民盟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给支部的年轻盟员上了生动的一课。

2020年,在盟务工作中,我们当以老前辈们为标榜,秉承民盟的优良传统,传承中华美德,弘扬时代新风,开拓创新,务实进取,积极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职能,为祖国的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任德全  刘永健)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