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招远市支部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


2020年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2020118日,民盟烟台招远市支部在位于招远开发区的山东金钥匙消防工程集团内的“盟员之家”开展2019年度工作总结,同时对2020年的工作重点进行安排部署。

2019年,民盟烟台招远市支部委员会全体盟员,团结协作,积极响应民盟烟台市委的号召,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重点工作,认真贯彻学习中共十九大及历次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更加重视政治理论学习,持续加强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不断强化责任和使命担当,广泛开展社会服务,聚焦百姓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结合支部实际,对照主题主线,召开了学习、座谈、研讨等形式的支部会议,利用支部微信群,组织盟员深学细研,吃透精神,扎实推进。坚持把提高各盟员的政治站位放在思想建设的首位,努力凝聚盟员的思想共识,全力提升盟员的个人素质和支部的综合工作服务水平。秉承人才兴盟,强化组织能力建设,提升民生服务实效。坚持政治标准和代表性、“注重质量”、“人才兴盟”,结合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充分发挥支部盟员在卫生、文化、经济等方面的界别优势,本着“有意义、显实效”的原则,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深入农村、社区、学校、企业开展各种公益服务,关注全民健康,关爱弱势群体。

会议结束后,全体盟员一起来到齐山镇孙家夼村、后仓村,分别看望了贫困女孩和困难家庭,为他们带来了民盟组织的关爱和新春祝福。

 

 

(李妮)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