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济宁兖矿支部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0117日,民盟济宁兖矿支部主委周玉霞带领支部委员及部分盟员走访慰问兖矿支部离退休老盟员,送去盟组织的亲切关怀及节日问候。

老盟员们回忆了他们在职时组织开展的工作和活动,并充分肯定了民盟兖矿支部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表达了对民盟组织的真挚感情,希望在职盟员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秉承民盟的优良传统,开拓创新、务实进取,积极发挥民主党派知识分子参政议政职能,为兖矿的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老盟员们对盟组织多年来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他们一定会对民盟初心不改,为组织的发展继续提供更多的支持与帮助,并衷心地祝愿兖矿民盟再创佳绩。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是“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活动的一个延续。通过此次走访慰问,一方面将盟组织的关怀传递给老盟员,另一方面也通过走访慰问,从老盟员那里学习到很多可贵的精神品质,这对我们更好的继承和发扬民盟的优良传统具有深远的历史和现实意义。

 

(周玉霞)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