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济宁梁山总支


组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春节临近,民盟济宁梁山总支主委师青霞带领支部委员和部分盟员走访慰问老盟员、老盟员遗孀及结对帮扶贫困户,为他们送去慰问品,送去盟组织的亲切关怀及节日问候。同时,梁山总支第一、二、三支部主委分别带领支部委员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

老盟员们对盟组织多年来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总支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表达了对盟组织的真挚情感,希望全体盟员秉承民盟优良传统,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开拓创新,务实进取,积极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职能,为梁山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在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家中,总支盟员送上带去的大米、面粉、食用油等慰问品,和贫困户亲切交谈,带去美好的亲切问候。在民盟精准扶贫村拳铺镇褚庄村贫困户路敦明家,总支三支部主委、水泊食品有限公司经理王成允还为他带去600元慰问金,勉励他树立信心、战胜困难、度过难关。

中共梁山县委统战部副部长袁怀柱参加了走访活动。此次走访慰问,是“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延续。

(民盟梁山总支   孔伟建)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