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一多书画院联合民盟烟台画院

支部开展走访老盟员书画家活动

为了响应民盟烟台市委关于“开展敬老爱老尊老走访活动的通知”要求,民盟烟台一多书画院联合民盟烟台画院支部继续发扬“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在庚子鼠年春节来临之际,开展节前大走访,亲切探望老盟员书画家。

2020118日上午,民盟烟台一多书画院院长孙得江,民盟烟台画院支部主委、书画院常务副院长隋淑霞,书画院名誉副院长张临君,支部宣传委员赵风蓉以及民盟烟台市委离退休工作委员会委员王春生等一行五人代表画院院委会和画院支部先后上门对刘泽文先生,李桂笙先生,刘天民、陈静夫妇,徐孟海先生等盟内老画家、老领导进行慰问走访。

在走访中,代表们都将画院及支部盟员们的关心同慰问品一起送到老同志的手上,同他们促膝而谈,关心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诉求,认真听取他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每一位老书画家都能用自己的切身经历和人生经验对盟员们提出期望。大家共同探讨书画技艺,现场谈笑风生、气氛热烈。孙得江院长向老艺术家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对老一辈书画艺术家们长期以来在民盟大家庭中给予画院的支持和他们“退而不休”继续在社会上发挥余热的精神深表敬意。

(赵凤荣)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