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日照东港区支部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2020116日,民盟东港区支部、日照市蒲公英爱心助学公益协会联合在涛雒镇大洼村开展“爱心助学”活动,民盟东港区支部主委秦伟,市蒲公英爱心助学公益协会会长、民盟盟员周扬波,以及部分盟员、协会会员们参加了活动。区委统战部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近年来,民盟东港区支部秉持“把实事做好,把好事做实”的社会服务理念,坚持进行助学活动。岁末年初,支部联合蒲公英爱心助学公益协会进行爱心助学活动,捐助了10位家庭相对困难的中小学生。

蒲公英爱心助学公益协会会长、民盟盟员周扬波表示,日照市蒲公英爱心助学公益协会目的就是资助品学兼优的孩子们,希望孩子们珍惜学习的美好时光,带着对父母,对社会各界的殷切希望,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热爱生活,互帮互助,早日回报社会,努力成为对社会发展建设的栋梁之才。

爱心助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受资助们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珍惜机会,努力学习,早日成为社会栋梁之才,并将这种乐善好施、助人为乐的优良传统传承下去,积极回报社会、造福社会。

(民盟日照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