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威海环翠区支部召开新盟员见面会

 

2020116日,民盟威海环翠区支部召开新盟员见面会。民盟威海环翠区支部副主委孙丽波、谭立虎、吴楠,支部委员隋杰、赵新娟及2018年和2019年入盟的8名新盟员参加了会议。

孙丽波首先代表民盟环翠区支部对新盟员加入组织表示欢迎,并向与会盟员介绍了民盟环翠区支部的基本情况。8位新盟员逐一做了自我介绍,交流入盟感想、体会。

谭立虎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盟史,重温了民盟的诞生、成长与发展。吴楠领学了《民盟威海市委积分考核办法》,让新盟员对民盟工作和管理机制有了更加具体的认识,明确了作为一名盟员所应承担的责任与义务。

孙丽波从理论学习、双岗建功、参政议政、盟务活动四个方面,对如何做好盟务工作进行了全面指导,并对新盟员提出了期望。希望大家把加入民盟作为一个新起点,加强政治理论和民盟优良传统的学习,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立足本职、积极参加盟务活动,努力在多党合作的舞台上有所作为,成为新时代的合格盟员。

 

(民盟威海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