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莱州市小组召开2020年工作推进会

 

202019日,民盟莱州市小组召开全体会议,总结2019年度工作,研究部署2020年工作,会议由组长刘臻艳主持。

去年以来,民盟莱州市小组认真提高政治站位,倾情履职尽责,积极服务社会。通过各种形式,积极做好提案报送工作。一年来,向民盟烟台市委、莱州市人大、政协提交提案、议案、建议等6份,一次政协大会发言,一次被评为优秀提案。结合盟员职业特点,开启了《法治莱州》公众号,为广大市民提供免费法律知识普及,结合案例以案释法。开设《文景大讲堂》,为法律工作者提供免费的学法讲法课堂,受众人数达五千余次。在3·1512·4等重要时间节点,走上街头,开展法治面对面活动,发放普法资料一万余份,接待来访群众三百余人。

会上,确定了2020年度工作规划,即坚持一条主线,做好两个服务,发挥三大职能。一条主线是继续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共同致力于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两个服务是融入中心,服务大局;立足本职,服务社会。三大职能是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同时明确了小组政治学习月例会制度,把提高政治素质作为头等大事常抓不懈,年内开展自主性社会实践活动两次。会上还通报了2019年度盟费收缴使用情况。

民盟莱州市小组盟员纷纷表示,新的一年新的征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同心同德,攻坚破难,为全市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吴冰)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