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医务综合支部举办送春联活动

 

 

 

为丰富烟台市民文化生活,增添春节传统文化氛围,202013日,民盟烟台医务综合支部开展“贺新春送福送健康”活动。

 “听说是名家写的字,我早早就来排队领取了。”“这副对联写得真好。”“我要这一副带回家贴门上。”“这样的字比印刷的要好,有传统的味道。”一阵阵赞叹声不绝于耳,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

据悉,这已经是民盟烟台医务综合支部连续第五年为市民举办免费送春联活动了。民盟烟台医务综合支部盟员表示:“在越来越现代化的当下,对于我们这个拥有几千年历史的文化古国而言,以手写春联的方式寻找历史的碎片,不失为一种向传统回归的绝佳方式。手写春联内容灵活多变,比印刷春联更接地气,可以给人们带来一种传统文化的精神享受,我们愿意举办这种活动来提升烟台市的传统年味儿。”

一上午的活动,民盟烟台医务综合支部共送出春联200余副。红红的春联、浓浓的墨香,一句句吉祥祝福的话语,都寄托着全体民盟人对市民的祝福,让广大市民把浓浓的年味儿带回家,准备迎接2020年祥和美满的春节。

 

(民盟烟台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