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牟平区支部五名盟员荣获区政协表彰



 

2020114日下午,牟平区政协召开总结表彰会议,对“三服务一助推”主题活动先进个人、先进界别小组,提案工作先进个人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在被表彰的27名优秀政协委员中,牟平区支部的丛宁、王涛、梁发利、黄性辉、孔祥军等5人赫然在榜并获得六个奖项,显得格外引人注目。

牟平区政协主席王策铭对获奖委员们给予高度评价。王策铭主席指出,牟平区政协十届三次全委会议以来,获奖委员们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通过积极参与区政协关于“现代新牟平建设”为主要内容的“三服务一助推”主题活动,立足岗位,服务社会,建功立业。以积极提交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方式,反映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有效发挥了政协委员关注民生、建言献策的重要作用,在服务牟平区经济社会发展、推动民生改善、促进社会和谐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

   牟平支部现有区政协委员8人,政治安排率将近三分之一,他们充分发挥委员积极作用,认真履行委员职责,通过不懈的努力取得了丰硕的成绩,在政协委员队伍中展现了新时代盟员的新风貌、新风采。

 

(民盟烟台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