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机关支部召开七届六次全体会议


2020115日,民盟烟台机关支部在民主党派机关会议室召开七届六次全体会议,回顾总结支部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计划,为荣获民盟烟台市委2019年度优秀盟员颁发证书。民盟烟台市委委员、组宣部部长梁勇科应邀出席并讲话。民盟机关支部孙家驹以及支部盟员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支部副主委李斌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盟烟台市七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王小妮主委代表支部委员会总结了2019年度支部工作,并就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她指出,2019年机关支部在盟市委的领导和关心下,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坚守初心,践行使命,凭着民盟盟员的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和时代精神务实工作,获得了诸多的成绩和荣誉。支部工作有目标,盟员行动有担当,面对困难讲团结,弘扬了无私奉献、坚韧求真、奋发有为的精神。2019年度机关支部被民盟山东省委授予“参政议政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并在盟市委参政议政培训班进行经验交流;被盟市委授予“盟务工作先进集体”。支部内5人次荣获民盟山东省委表彰,17人次荣获盟市委表彰。在全体盟员努力下,支部活动丰富多彩,组织建设不断加强,社会服务工作形式多样,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突出成绩。王主委同时对2020年支部发展和重点工作做了简要部署。

会议为荣获民盟烟台市委2019年度盟务工作“优秀盟员”称号的17位盟员颁发了证书。

梁勇科部长在讲话中对机关支部2019年度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向各位参会盟员表达了衷心的问候。同时也对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信念,加强学习,认真践行“四新”“三好”,积极参加组织活动。二是注重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开展更具特色的社会服务工作。三是加强组织发展,全面提升支部综合实力。此外,还要加强参政议政和反映社情民意等方面能力的培养。

会上支部委员于宁汇报了支部盟费收支情况。三位新入盟的同志作了自我介绍,并简要分享了入盟初心。

此次会议,鼓舞了士气,凝聚了力量,让支部盟员进一步明确了奋斗方向。在2020年支部全体盟员将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续写好支部工作的新篇章!

 

(民盟烟台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