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牟平支部召开2019年度总结


表彰大会



 

202015日,民盟烟台牟平区支部在“盟员之家”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中共牟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杨宇明、民盟烟台市第六届委员会副主委高月明应邀出席并讲话。民盟烟台市委办公室四级主任科员高斯明,民革、民建、民进、致公党、九三学社滨医支部等基层党派负责人受邀参加本次会议。

支部主委丛宁首先代表支部委员会作2019年度工作报告,针对支部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和回顾。报告中指出:过去一年里支部紧紧围绕盟市委和统战部部署的各项中心工作,结合自身实际,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支部班子以主委领头雁表率模式,互相团结协作,牢牢树立集体责任感,从源头带动支部盟员整体提高工作水平和效率;全体盟员勠力同心,在支部工作和本职岗位上积极履行参政党在基层的责任义务,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支部连获盟市委先进集体,11位盟员荣获优秀盟员光荣称号。报告对2020年的支部工作提出规划,丛宁主委对全体盟员提出了新一年要更加积极践行盟市委“承传统、强根基、求务实、有创新”的工作理念,再接再厉,努力奋斗,继续争创更高成绩的工作要求。

中共牟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杨宇明充分肯定了牟平支部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民主监督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和工作成绩,并希望各位盟员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发挥支部人才集聚优势,积极建言献策,聚焦中心工作,凝心聚力服务牟平区经济社会发展。

高月明副主委首先对支部2019年积极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和认可,对取得的丰硕成绩表示祝贺,并指出全体盟员要珍惜组织身份和支部荣誉,坚定信念,加强思想政治学习,提高工作素质和水平,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建设富裕美丽和谐的新牟平作出更大的贡献。

高斯明代表盟市委宣读了《民盟烟台市委关于表彰2019年度盟务工作先进集体、优秀盟员之家和优秀盟员的决定》。与会领导颁发了盟市委先进集体、优秀盟员之家奖牌和优秀盟员荣誉证书。新盟员黄性辉代表2019年度入盟盟员,上台分享了入盟心得体会。

会议最后播放了盟市委庆祝建国70周年MV《追寻》,在庄重热烈的气氛中会议圆满结束。全体盟员欢欣鼓舞,精神振奋,决心在新的一年里戒骄戒躁,继续拼搏,不负领导们厚望,争取在新的工作年度里再创佳绩,展现先进集体更加亮丽的风采。

(杨明政)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