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莱山区基层委员会2019年度总结


表彰大会举行


2020110日,民盟烟台莱山区基层委员会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举行。会议总结了基层委2019年度工作,表彰2019年度荣获民盟市委和基层委荣誉的先进集体、优秀盟员之家和优秀盟员,部署2020年任务。民盟烟台市委副主委王瑞,中共莱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金帅,民盟烟台市委常委杨世安、冯钢铭、冷广东等出席会议。民盟烟台市委委员、民盟莱山区基层委主委于许文主持会议。

首先,民盟莱山区基层委副主委徐大伟传达了民盟烟台市七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并宣读了荣获民盟烟台市委、民盟莱山区基层委表彰的先进集体、优秀盟员之家和优秀盟员名单。与会领导共同为受表彰的盟员颁奖,激励他们再接再厉,再攀新高。

民盟莱山区基层委副主委、一支部主委谢明明和民盟莱山区基层委副主委、二支部主委孔维府分别总结了支部2019年工作,并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2019年,在全体盟员的共同努力下,民盟莱山区基层委各项盟务工作任务圆满完成。2020年,基层委一支部和二支部将凝心聚力,坚决贯彻落实各级统战会议精神,紧紧围绕盟市委、基层委的指示精神,认真探索、不断改进、努力争取支部各项盟务工作迈上新台阶。

莱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金帅高度评价民盟烟台莱山区基层委员会的工作,并从继承发扬优良传统、增强思想认识、提高履职能力、坚守职责使命等四个方面鼓励各位盟员携手并进、共同谱写时代新篇章。

会上,冯钢铭常委分享了在巫山的挂职感悟,让大家对自身工作的开展有的新的认识和理解。

王瑞对民盟莱山区基层委2019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更高要求,给予殷切期望。“在我们这个和谐的大家庭中,每个盟员都有自己的岗位和工作,这是我们一笔宝贵的财富,我们要加强沟通、加强联系,尽我们最大的能力,做好各项工作,包括人文关怀、个人事业发展、家庭和谐等。我们要像一家人一样互相关心、互相帮助。”王瑞副主委希望盟员们珍惜荣誉,在民盟前辈的丰功伟绩下,鞭策自己,做一个有良知、有情怀、始终热爱民盟组织的人。

表彰会结束后,民盟烟台莱山区基层委员会举办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迎新春晚会,莱山区基层委一支部和二支部的盟员们演唱了《我的祖国》、《追寻》等歌曲,大家在歌声中迎接崭新的2020年。晚会现场,2019年度新入盟的盟员还进行了自我介绍,分享了自己入盟的心得感受,并表达了对民盟的祝福。

(胡昌辉)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