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牟平区支部举办参政议政工作


辅导讲座



 

为迎接市区“两会”,充分发挥盟员参政议政履职作用,进一步提高盟员参政议政水平,202015日,民盟烟台牟平区支部举办参政议政工作辅导讲座,邀请民盟烟台第六届委员会副主委、山东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山东烟泰光远事务所主任高月明为全体盟员讲授辅导。民盟烟台牟平区支部主委丛宁主持会议。

高月明结合自己多年参政议政工作的实践,从民主党派成员为什么要撰写、提出提案,怎样提出高质量的提案、撰写提案要避免哪些问题等方面,以理论联系实际,进行了生动详细的解析。讲座内容丰富精彩,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用性。盟员们听得聚精会神,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讲座结束后,支部主委丛宁做了辅导讲座总结和动员讲话。同时强调,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成员第一工作要务,全体盟员应当积极发挥作用,履行参政职责。希望各位盟员汲取本次授课的营养,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工作动力和能力,生活工作当中注意观察问题,在经实地调研考察,科学分析论证问题原因,且能找出有效解决方案的基础上撰写和提交高质量的提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高度的责任心切实履行盟员参政职责,助力我市我区经济社会的建设和发展。

(杨明政)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