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山东省委济南经济圈营商环境调研座


谈会暨聊城民盟企业家委员会第二次工作会议召开



2020113日上午,民盟山东省委济南经济圈营商环境调研座谈会暨聊城民盟企业家委员会第二次工作会议在市党派机关203会议室召开。民盟山东省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山东师范大学商学院教授程道平,民盟山东省委参政议政部副部长徐济生,民盟聊城市委主委郝光华及10余位盟员企业家参加了会议。

调研组听取了与会企业家对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把脉问诊影响发展环境的痛点、堵点、难点,和大家进行深入交流,并认真梳理各位企业家提出的问题。一是目前税率偏高,二是增值税发票额度控制过死,三是企业用地审批权限有待提速,四是企业建设项目与环保的关系有待改善,五是担保危机的风险应由预警机制。与会企业家还对相关调研问卷现场作答。

会上,程道平介绍了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调研要求和重点,聊城三阳环保有限公司法人李连清、泰一新能源法人罗栋、聊城领先未来负责人南潮、聊城少年军校校长于瑞祥、人民法制山东站负责人毛振东、太平洋光电公司负责人孔祥鹏等10余位企业家围绕我市营商环境情况积极作了发言。

下午,调研组一行赴聊城市审批局现场考察并座谈。

 

(民盟聊城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