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临沂经济第五支部


开展送温暖进社区活动



2020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12日上午,经济第五支部主委毛家传、副主委班风光、委员孟冰带领支部部分盟员,满怀对困难群众的关爱之情,带着米、面、酒、慰问金等来到河东区相公镇平安社区送温暖,向社区群众表达了新春问候,带去了民盟盟员们的美好祝福。

大家在平安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集中走访了多户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生活必需品和慰问金。走访慰问期间,盟员们每到一处困难家庭,都关切地询问他们近期的生活状况以及经济开支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战胜困难,同时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走访活动结束后,在福瑞德集团,民盟临沂市委主委孟凡明主持召开了一个简短的交流会,他希望以后支部多多开展此类活动,把民盟的爱心传递到困难群众中,为建设大美新临沂发挥作用。

本次活动,让困难家庭感受到了寒冬的温暖,既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又突出体现了民盟不忘初心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赢得了社区群众和干部的一致称赞。

(民盟临沂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